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

亚马逊读者各种吐槽钦定版圣经

没有比这更糟糕的奇幻小说了-Christopher Sommer 说真的,这本书需要个好点的编辑。情节撑死了也不知所云,人物做事完全没有动机,主角竟会长时间消失也不给任何解释。那个作者挖坑不填把故事写进死胡同就算了,还搞什么雇人代笔修补他错误百出的东西。 我建议读者们去看其他受欢迎的奇幻小说,比如George R.R. Martin的冰与火之歌或是更经典的指环王。 有没有改编的电影...-Thomas Underhill 如果你坚持要去阅读它的话,找个图书馆借本来好了,你不会看第二遍的。 我都快被它搞疯了。这个“上帝”角色爱我们,不爱我们,爱我们...他该下定他的决心。他同样也不是个规划地很好的角色。他和耶稣一伙。我刚认定耶稣是他的儿子,但是又突然变成了他自己...但是说来还是他儿子...像是作者抄袭了“搏击俱乐部”的构想,然后又搞砸了它。 等着看电影吧,希望电影能挽救这部糟糕的作品。 糟糕至极...-misanthropic anthropoid 这很有可能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政治惊悚小说了。没有一点可信度,外加连续不断的错误,糟糕的语法。故事主要情节就是一个叫做“上帝”的独裁者统治着世界、惩罚着任何不崇拜他的人。这本书分成上下部分:第一部分讲的是上帝一手主导的种族灭绝、蓄意杀人和其他的恶行。第二部分讲的是一个处女带给上帝的儿子,耶稣。第二部分相对来说要好得多了,耶稣是个反抗者,他基本上做的就是反对他老爹做的一切。故事结局则是耶稣最终被钉上了十字架。 其他部分就是完完全全的垃圾。如果你对政治小说感兴趣的话请读1984. 很明显早已不是原作了.-Matthew K. Bently 幼年时期的我真的很爱这本书。我确认无疑,其中的充满乐趣的那些关于背叛的、信任的、善良的、鸡奸的故事,会将我带入一个充满果冻糖果孩子梦想的极乐世界。但我错了。 还是孩子时,我完全没想到这些所有的故事(事实确实如此)在写成文字之前靠着口口相传了400年之久! 这个不能信任的作者J.C.才不是什么作者...一个文字无赖而已,我已经完成了我中学的科学课程了。 句法、词汇和流畅性都很捉急-jason! 我听闻它是“一直以来卖的最好的”圣经,我跟风地去买了本瞧瞧。天,这不是耐心测验么! 不管是谁编写了这本书都该特么炒掉他! 该书最终以暴力和毁灭收尾。其中特么全是上帝和撒旦的比赛竞争好伐,看谁能赢得更多的人类。如果哪一帮人不加入上帝的阵营上帝就会摧毁他们的整座城池,好差劲的比赛选手。 少儿不宜的一本书-Tamer Sayin "Cyclist" 把这本书放到小孩够不到的地方,先不管科学早已证明地球存在了45亿年,而它一再坚持只有6000年。这简直就是对21世纪人类的侮辱,单靠这一点就说明了这本书愚不可及。如果有人给你这本书那将会是对你智力的侮辱。万岁! 很恐怖的一本书-R.Hoenle “坏蛋”干掉的人远比“好蛋”干掉的人要少。拙劣的翻译。道德训诫前言不搭后语。 有人该站出来把它送回作者重写一本。 小孩取高空之物的不二垫脚神器...-Steve Stalzle 这本书前言后语逻辑混乱,很像是一个老嬉皮LSD嗨高后写出来的。故事离奇到完全不能相信,什么处女生孩子,方舟,死人堆中出现鬼魂,一个水上漂的家伙。。这种冗长啰嗦的大块头叫做轻松读物?!我看了一会之后抑郁了15分钟好伐。 麽...封皮不错-A Kid's Review 封皮之外无一是处。 它太长了,而且基本上全是在重复。其中额外的章节-诗篇中的关于绵羊和其他温柔的野味内容描写,我感觉应该特地是为威尔士人准备的。 总之,我把封皮做成了钱包作为父亲节的礼物。这样一来多少能挽回损失。 麽,毫无头绪哎-A concerned reader 这本书宣称非幻想小说,但是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好伐!很难让人相信作者说这是基于事实的书。提到作者,我同样哪儿也找不到他。如果我把寻找作者作为我的职业的话,很可能大家会打击嘲笑我,告诉我别犯傻了还不如做些比较现实的工作,比如说去研究大脚怪。 竟是父母推荐的-Martin E.Meder"Secular Humanist" 该书的品味恶劣极其低下。全书充斥着强奸、折磨、谋杀、大规模的谋杀还有秘而不宣的恐同。内心不够强大的人该远远地躲开。 开头不错-Bobby Cramer 这本书一上来就是两个裸人和一条开口说话的蛇,想想应该会不错,但谁又能想到下面的内容竟会惨不忍睹。 一本制造民族矛盾的书-The Cool Guy […]



from 煎蛋 http://ift.tt/1jtnWlf

via IFTTT

0 评论:

发表评论